斯杜尔

排版工封设工进化中……
约排版封设可打折!

喻黄狂热中,每天都想搞我cp
其他脑洞无限期搁置
小甜饼是我!正剧也是我!
让人相信的幻想故事

安利头像画手@夏生

过激天吹+庙吹,我黄我庙世界第一好!
陆花永恒白月光,(相当)不定期摸鱼撒糖

bg、bl、gl通吃
bromance真的很好啊不来一发吗

回到顶部

奇怪的脑洞,潮男天天直男<・)))><< 

配色什么的都是胡说八道。


黄:队长队长,你觉得我是今天这身好看还是昨天这身好看?

鱼(犹豫):……不是都一样吗?

黄:不一样!昨天那个是明黄色,外套搭的深蓝色压一下,今天是姜黄色!百搭,外套直接用了队服。所以你到底觉得哪个好看一点啊?

鱼:嗯……我觉得你明天穿的最好看。

黄:明天?明天我穿什么?队长你不会有预知能力吧?

鱼(微笑):我是说,你明天穿什么都好看。

黄卒。


评论
热度(17)
©斯杜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