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杜尔

排版工封设工进化中……
约排版封设可打折!

喻黄狂热中,每天都想搞我cp
其他脑洞无限期搁置
小甜饼是我!正剧也是我!
让人相信的幻想故事

安利头像画手@夏生

过激天吹+庙吹,我黄我庙世界第一好!
陆花永恒白月光,(相当)不定期摸鱼撒糖

bg、bl、gl通吃
bromance真的很好啊不来一发吗

回到顶部

看见不止我一个人被屏蔽我就放心了【不】

被屏蔽了一年多前的文……想来想去可能是警o_O察和政o_O策踩了雷。

反正也不是正经写的文,就随他去吧。

(然后我刚刚发现被放出来了!!!惊喜  2017.11.7)


看到很多太太被屏蔽的文都没存稿,很心疼了……

但是其实从电脑上打开是可以看见的,右侧“文章”那一栏里,被改成“仅自己可见”了,没有丢,请大家安心。

具体的可以看这个

 
 
评论(2)
热度(7)
©斯杜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