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杜尔

排版工封设工进化中……
约排版封设可打折!

喻黄狂热中,每天都想搞我cp
其他脑洞无限期搁置
小甜饼是我!正剧也是我!
让人相信的幻想故事

安利头像画手@夏生

过激天吹+庙吹,我黄我庙世界第一好!
陆花永恒白月光,(相当)不定期摸鱼撒糖

bg、bl、gl通吃
bromance真的很好啊不来一发吗

回到顶部

【现欧】走近现充

堂堂现充为何对二次元如数家珍?

曾经的社交达人为何痴迷游戏?

人赢和死宅,哪一个才是他的真面目?

——欢迎收看本期《走近现充》,给你答案。

  现充,男,20岁,x大计院大三学生,体健貌端有婚房,人见人爱高富帅。如果说还有什么能称得上是遗憾的,那就是没有对象。

  

  现充对此嗤之以鼻,要什么对象,代码里都是对象。

  

  院里追他的女生能从天安门一路排到五环,偶尔在校内大型演出上露个脸主持,还会有别院女生手持爱的号码牌要求加塞。然而我们的现充对鲜艳欲滴的万花丛看也不看,绕道而过。

  

  为何?

  

  不是他眼高于顶,只是他好的不是那口。

  

  他是个gay。

  

  这个秘密在x大还没有人知道,白天计院女生心中的白月光晚上会在gay圈呼风唤雨,想想也是很刺激。

  

  现充自身条件好,所以在gay圈也是不愁对象的。然而他偏偏瞄上了同寝的欧神,想要体验掰弯直男的乐趣。

  

  你要问现充为什么看上欧神,原因既简单又复杂。你看看欧神乱发下不加修饰的好看的脸蛋,你看看欧神白净纤长的身体,你看看欧神平日里安安静静缩角落好似什么都不在意的冷淡,你看看欧神打游戏时气场全开唯我独尊的笑容,你看看欧神独来独往连个多余的眼神都欠奉的做派。

  

  现充觉得欧神真是酷啊!酷炸了。虽然披着死宅的外衣每天叫嚣着“新垣结衣我老婆”游走在尘世间,但是谁能发现他骨子里我行我素蔑视凡人的傲气!

  

  在现充眼里,欧神就是大隐隐于市的智者,是整个男寝里唯一一个能和他在同一层面交流的男人,甚至比他段位更高。

  

  哦,还有反差萌。

  

  现充暗暗握紧了拳头。

  

  他要拿下欧神。

  

  虽然欧神表面上看起来是个无坚不摧的钢铁直男,但现充咨询了有经验的gay友后很有信心,欧神仍然有百分之六十的可能是深柜。

  

  现充微微一笑,既然你自己不出来,就让我来撬开你的柜门吧,骚年!

  

  现充开始恶补日漫和日剧,力求增加共同话题,能和现充在同一次元交流。

  

  效果是很显著的,明显每次他找欧神搭话后能维持的交谈时间延长了。

  

  谈到兴起,欧神眼里还有小星星,闪闪发光,原先矜持腼腆的笑脸也开始容光焕发,彰显出自信的魅力。

  

  ——好想撸他毛。

  

  现充不动声色地捂紧了心口:怎么可以这么可爱的!

  

  然而现充是要干大事的人!面对他的大事,他顶住心跳紊乱的压力,和欧神聊到了最后,成功获得了欧神的“兄弟卡”一张。

  

  “都十二点半了,你饿不饿,要不要我给你带饭?”

  

  “嗯?啊谢谢了兄弟!”

  

  沐浴着欧神感激崇拜的目光——虽然只有一秒,现充飘飘然地出了门,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光有共同话题是不够的,现充深知游戏对于一个宅男,特别是顶级宅男的重要性,于是从此虚心求教,力图掌握任何一款欧神入手过的游戏!

  

  其间心酸不亚于从不打游戏的小女生强撩脑子里只有游戏的死宅,无他,只因欧神涉猎太广,水平太高,哪怕是现充这样平时消遣也会打打游戏的男孩子也跟得有点吃力。

  

  苦不苦,想想长征两万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

  

  无数次筋疲力尽的深夜里,欧神一句软绵绵的“晚安”让欣慰的笑容重新爬上了现充的脸庞。

  

  熬夜算什么!比得上陪男朋友吗!

  

  现充大义凛然,扛着意大利炮向枪林弹雨更勇猛地冲去。

  

  没有什么辛苦是白费的,除非你是个傻逼。现充当然不是个傻逼,所以他的付出卓有成效,革命的果实分外喜人。在现充持之以恒的努力下,他steam里的各类游戏成就全达成,就连各类手游都达成了全图鉴。

  

  现充翻阅游戏回顾往事,说不尽的感慨堵在胸口。

  

  辛苦啊,值得啊。

  

  他终于成了欧神全寝排行第一的好友啊。

  

  ——虽然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但是现充是自信的,他不论什么时候都是自信的,他相信水滴石穿,欧神这块石头已经只剩下薄薄一层了,只差一手捅破了!

  

  现充不急,他要找个好时机。

  

  这一日晴空万里,风和日丽,宜出门宜宅寝室宜打游戏宜告白。

  

  现充攥紧了手里的u盘,轻快地推门进了寝室。

  

  “内测版本的游戏,要不要玩?”

  

  回应他的是欧神才从被子里拱出来的一声“要……要!”。

  

  现充笑了笑,娴熟地打开欧神的电脑,输入开机密码,插入u盘,点击安装。

  

  “还没吃早饭吧?我去买,你慢慢玩。”

  

  纵然欧神亮晶晶的眼睛和不住的点头动作可爱得让现充几乎迈不动步,他仍然坚定地走出寝室,只留下一个背影。

  

  这个时候,他不需要出镜。

  

  把游戏玩下去,欧神自然会发现他精心藏在游戏中的心意。

  

  一阵微风过,桂枝点点香。

  

  现充的笑容,一如往日般俊朗逼人。


.END.


写都写了干脆发一下。

各种ooc各种私设各种bug,不要打我。

评论(11)
热度(140)
©斯杜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