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杜尔

排版工封设工进化中……
约排版封设可打折!

喻黄狂热中,每天都想搞我cp
其他脑洞无限期搁置
小甜饼是我!正剧也是我!
让人相信的幻想故事

安利头像画手@夏生

过激天吹+庙吹,我黄我庙世界第一好!
陆花永恒白月光,(相当)不定期摸鱼撒糖

bg、bl、gl通吃
bromance真的很好啊不来一发吗

回到顶部

记个梗,最近脑洞太多事太多来不及写。
gay喻x钢铁直男黄

脑补了一出钢铁直男黄无意识撩得gay喻心慌慌上网发帖求助,在猪队友“他都明示到这种地步了你倒是上啊!”的鼓励下强势出击却只收获钢铁直男的惊恐脸和逃避,备受打击陷入颓唐的悲情中不失哈哈哈的闹剧。

喻做好心理准备打算从头开始追黄没多久,钢铁直男敲门道歉,有点别扭地表示他思前想后了好久发现自己以为的直男友情可能真的是爱……成功收获喻一个温暖的拥抱。

然后钢铁直男在新晋男朋友过气好哥们怀里悄咪咪地把写着“我把他当兄弟他居然想上我?! !”的论坛求助页面关掉,在心里给热心网友鱼点了一个赞。


诸君!!!我就是喜欢钢铁直男黄的设定啊!!!
超带感的有没有!!!???

评论(7)
热度(17)
©斯杜尔 | Powered by LOFTER